close

愛耳家聽力保健學堂👉 歡迎分享❤️

各位午安!😊今天來分享

【封面人物】海倫凱勒:「如果我能選擇恢復視力或聽力,我希望我能聽得見;因為,看不見讓我與物隔絕,聽不見卻讓我與人隔絕。」

👉海倫.凱勒堅持要學會讀書、寫字和說話。為了能清楚地發音,海倫.凱勒用一根小繩拴在一個金屬棒上,然後一端叼在口中,另一端拴在手中,練習手口一心。她每寫一個字,就念一聲。為了使自己寫出來的字不至於歪歪扭扭,海倫.凱勒還自製了一個木框,裝配了一個滑輪練習寫字。

👉一個信念:「我一定能把自己所學習的知識記下來,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!」,廣泛的閱讀刻苦學習,讓她成爲掌握了英語、法語、德語、拉丁語和希臘語的作家和教育家。
👉能夠勇敢地接受生命的挑戰就能夠贏得生命中的光明。

🔹不因為缺陷、損傷而放棄自己,憑藉著信念與努力還有願意陪伴我們的人一步一步一起成長,克服一切活得精彩並使心靈富足是一件很棒的事!我們一起努力!是一件很美好的事❤️

最貼心的陪伴,愛耳家助聽器❤️👂🏠

詳細內容連結:https://factpedia.org/index.php…

圖片取自/網路

 

Helen Keller.jpg

helen-keller.jpg

Helen-Keller-reading-a-book_web.jpg

arrow
arrow

    愛耳家助聽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